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巴西服装设计师NANA:给第二故乡义乌带去时尚气息

发布时间: 2016-08-21 10:26:1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8月21日讯“I'm very happy to see that Brazil is holding the Olympic Games in this Summer Edition.”在电视机前,NANA指着正在举办的里约奥运会,兴奋地和记者说到。NANA是一位巴西姑娘,一头金发配上一双深邃的大眼睛,笑起来特别甜美。

  NANA目前在义乌从事服装设计的工作,这次奥运会在她的家乡举办,她也在她的第二故乡义乌关心着这次的赛事。

  “虽然我现在不在老家,但巴西这次举办这个盛会,我和朋友们都很开心,我正在从这次盛会中找一些灵感元素,融入到我的创作设计中。”NANA说到。

  NANA从事时尚服装设计,在义乌已经生活了4年半的时间。为什么选择来义乌做服装设计?NANA说,其实原因很简单,2012年,她在巴西的一家从事美容行业的外贸公司邀请她来中国负责一个美容产品项目,她很喜欢中国的生活,所以就果断答应过来了。

  “义乌生活很方便,能满足我工作的需要。”NANA带我来到她的办公地方,只见架子上放满了各种玲琅满目的饰品,“帽子,围巾,衣服,皮带,箱包等,这些饰品都是我从义乌商贸城里选购回来的,那里饰品款式和种类很多,”NANA说,我再重新进行搭配组装,变成我自己风格的饰品。

  我们巴西人从小就很关注“时尚和美丽”。NANA介绍到,在巴西街头,女人和男人穿得都很好,他们很注重健康和外观。我们周末会去改变指甲的颜色,我们会护理头发,我们会去美容,我们会去做运动,我们会享受生活。“时尚与美”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话题。

  在工作中,NANA非常热爱时尚和美容,这种喜欢也是从她妈妈和奶奶那里延续下来,在她刚来中国的头几年,她在做关于美容产品和网络元素的各种信息研究。2013年,她决定与一位巴西朋友开一家时装公司,并做网上销售。在工作之余,她们便从网络、杂志上搜寻一切关于时尚的产品和元素,开始设计自己的衣服、鞋子、配饰。很快,她们的第一件成品诞生了,因为整体产品风格偏向吉普赛风,她们便将它命名为“GS Gypsy Style”。随后,她们便开始在各个网络平台上销售自己的产品,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2015年,外贸公司的合同到期了,和我一起的一个巴西朋友就回去了,但NANA还是选择了留在义乌,继续做产品设计。“这个品牌的衣服就像我的孩子,要用心做好。”NANA说,“希望能打入义乌市场,进入商场柜台,让更多中国人能穿上我设计的衣服,喜欢这种风格,了解吉普赛人的生活方式。”

  “希望这个梦想有一天能够实现。”NANA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