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夜市霸占主干道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联合整治

发布时间: 2016-08-24 16:5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青青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吴青青)8月24日9时,义乌市执法局北苑大队联合北苑街道创建办、北城工作片、下里角塘村两委,对辖区内春晗四区村内主干道上夜市摊点进行整治,为创建整洁村内环境保驾护航。

  春晗四区完成旧村改造后,村内环境质量提高不少,流动人口也不断涌入,仅在春晗四区主干道上的夜市摊点就有40-50家。部分夜市摊点主要经营烧烤、夜宵等,给下里角塘的创建工作带来不少问题,这部分夜市摊点为方便经营,白天也基本不收摊,直接将伸缩棚、冰柜、煤气瓶、桌椅、竖式广告牌等物摆放在路边,不仅涉嫌占道经营,而且造成环境又脏又乱。因此,为贯彻执法局“十大顽疾”整治工作精神,北苑大队主动出击,对这些夜市摊点进行整治。

  整治前,北苑大队执法队员对这些白天也不收摊的摊点进行劝离。对那些拒不听劝的夜市摊点,执法队员进行集中整治,当天共整治摊点7家。经过整治,春晗四区村内主干道上的“障碍物”基本被清扫。

  接下来,北苑大队还将对该地段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提升春晗四区整体整洁、宜居环境夯实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