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投诉、公益、咨询……服务功能全面的“同年哥”APP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5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8月25日讯(记者 楼金靖)由义乌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开发的“同年哥”APP,是一款融政府管理投诉咨询建议、社会公益活动发布参与、本地资讯共享功能、公开查询功能与便民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公众与政府互动的APP。据了解,目前安卓版本已上线,ios版预计于明日(8月26日)正式上线。

 

  

  市民和志愿者可通过“网格义乌”微信号、“同年哥”APP平台、96150热线或市长信箱等提供和上报身边各类问题投诉、咨询问题,有关部门将在7天内办理答复。对于提供的信息线索经审核认定为真实有效的,即给予信息提供者相应的志愿服务积分奖励;对符合《义乌市网格化管理信息采集上报“以奖代补”实施办法(试行)》的给予相应物质奖励,最高可达500元以上。

  有意愿参与志愿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同年哥”APP平台填写个人资料提交注册申请,也可经由该平台加入多个志愿服务组织,根据自己的兴趣认领并参与五大类(社会治理、党建引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类)公益志愿服务。

  与对线索提供者实施的奖励政策相似,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对志愿服务做出评价后,会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发放积分,志愿者积分可在“同年哥”APP平台的“积分超市”兑换实物或在“爱心联盟”商户消费时,抵扣部分消费额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义乌全市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可在“同年哥”APP平台上报活动申请外,个人或相关群体也可以对公益志愿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或意见,由此真正做到志愿服务的全民参与。

  不仅如此,“同年哥”APP还能帮助市民们及时了解各项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信息、资讯,为市民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