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粗心妈妈忙做生意 孩子走丢浑然不觉

发布时间: 2016-08-27 09:36:5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陈永森

  8月22日上午10时左右,义乌市公安交警大队福田中队队员巡逻至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附近时,发现两个不到10岁的孩子站在路边,一脸不知所措。

  巡逻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这两人是姐弟,他们的妈妈在商贸城做生意,具体摊位在哪里却说不上来。当天上午,妈妈让姐姐带着弟弟坐公交车去买东西,没想到两人走出市场后找不到公交车站,还往反方向走了3个红绿灯,一直走到客运中心附近。

  幸好姐姐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巡逻队员连忙拨通电话,没想到电话那头的妈妈却表示,自己在商贸城五区做生意,很忙,请民警帮助送一下。看着两孩子一脸无助的样子,巡逻民警当即表示将小孩送过去。

  到了商贸城见到这位粗心的妈妈郭某后,民警对她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才放心地把姐弟俩交给她。

  交警部门提醒,家长要多花精力关注孩子,特别是在人流量大的场所,以免孩子走失。建议家长最好在孩子的衣服口袋里放上一张写有家庭地址、电话号码的卡片,方便孩子走失或迷路时联系家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