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25所学校开学前将用上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16-08-27 11:17: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8月24日,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绣湖中学、江湾小学、实验小学等5所学校“油改气”工程已通过验收,其余20所学校“油改气”施工也接近尾声,预计开学前,可全部投入使用。

  据悉,这个“油改气”项目从7月1日起施工,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面广,配套管线与道路相互交错,部分涉及道路、河道的穿越及开挖审批,施工进度受天气和灶具购置等情况的制约,实施起来有一定难度。

  “为确保在开学前完成通气,我们提早谋划、提前行动,从3月开始,就抽调市场开发精干力量专职负责学校项目,进行了2个月的市场开发调研,为各学校提供燃气专业咨询服务,提前落实管道施工设计,尽量缩短工程施工时间。”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施工期间,他们派专人负责现场管理,协调解决工程中的难题,而施工人员则经常放弃夜间、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进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