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G20邮票发行 义乌不到一小时售罄1000套

发布时间: 2016-08-27 22:26: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8月27日讯(记者 祝露娜)8月27日上午,义乌邮政集邮分局发行了《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一大早,集邮分局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龙,场面壮观。发售开始不到一小时,1000套纪念邮票就已经全部售完。

  据悉,此次特种邮票规格为1套1枚,每套邮票售价为1.2元,前来购票的市民每人可凭身份证限购2套。

  本套邮票以淡绿色为主色调,图案内容除了G20杭州峰会LOGO外,还融入了西湖、断桥、保俶塔等杭州的特色风光。特别是将西湖融入邮票,是继1989年《杭州西湖》特种邮票发行后,西湖第二次登上“国家名片”,也是国际重大活动纪念邮票第一次加入浙江地方元素,“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与G20杭州峰会LOGO的结合也是相得益彰。

  此外,中国邮政还采用杭州著名特产丝绸作为印刷材料,发行丝绸特殊版式一版,整套邮票更具中国特色和江南韵味,是建国以来发布的为数不多的特殊版式邮票,将以纪念册形式出售。

  “我天蒙蒙亮就过来排队了。”一位市民对中国义乌网记者说,“杭州开G20峰会是大事,非常有纪念意义,我很早就开始关注这套邮票了,今天终于买到,心里非常高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