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蓝领”饰品设计与制作高技能人才培训将在义乌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8-29 09:4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8月26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备受关注的2016年国内“金蓝领”饰品设计与制作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将在我市举办。

  据悉,本次培训的对象为全省范围内涉及饰品设计与制作领域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培训时间暂定为9月12日至26日。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国外著名高校、知名企业相关行业的教授和专家团队,采取理论结合操作的授课方式,使受训者掌握国际领先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方法,开阔国际视野,提升我省高技能人才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

  据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学员推荐工作以各市人力社保部门、省级行业主管部门为归口单位,采取单位推荐、逐级审核的办法进行。参加报名的人员需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品德优良,工作表现和业绩突出;年龄不超过55周岁;从事相关职业(工种)的工作,并具有相应职业(工种)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获得市级及以上技能荣誉、职业技能竞赛名次的人员,以及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成员,可优先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对象名额有限,饰品设计与制作相关职业(工种)参训人员名额为30个;包含授课费、材料资料费、学员食宿费等在内的培训费用由省财政给予补助,学员往返交通费则由派出单位或个人承担。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5日。报名时,申请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交《浙江省“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培训申请表》1份,居民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及相应职业技能水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