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这两个区块怎么更新?义乌城市有机更新相关人员展开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8-29 10:20: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胡友大)8月28日下午,义乌市副市长毛世梁召集市府办、市城管委、征收办、国土、规划局、绿城设计、社投集团、城投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稠城、稠江等相关街道领导在社投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城市有机更新回迁房设计方案讨论会。

  讨论会上,设计单位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人员详细介绍了稠城仓后区块和稠江湖大塘区块两个将要更新区块的相关设计方案内容。

  各部门及单位对设计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副市长毛世梁要求各相关单位领导要对这两个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研究,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将这两个城市有机更新小区建成有品位的小区,并充分考虑城市有机更新回迁房户的承受能力,结合当地地理环境,力争将这两个小区建设成既精致又经济的新型居住区,造福当地居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