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出征里约残奥会在即 义乌人吴佳龙备战状态佳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1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吴佳龙(图中运动员)

  早前报道:义乌征战残奥第一人!吴佳龙出征里约(点击查看)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记者 楼金靖)转眼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9月7日,里约残奥会将拉开大幕,开启为期11天的精彩赛事。中国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们即将动身前往里约开启他们的奥运征程。8月25日,中国义乌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北京残奥中心训练的吴佳龙,了解他的备战情况。

  吴佳龙告诉记者,自从4月下旬回过一次义乌的家后,他就一直在外集训。“每天上午下午各训练两个小时,训练量根据每天练习的项目不同会有所不同。”从吴佳龙的声音听来,他的精神状态很不错。“虽然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吃饭睡觉,很枯燥,但为了备战奥运会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对于吴佳龙来说,参加里约残奥会是为了弥补四年前错失伦敦残奥会的遗憾,“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能参加奥运会,毕竟这是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

  8月30日,吴佳龙就将跟随中国田径队前往里约参加T37级别的400米和跳远比赛。目前,吴佳龙在T37级别的400米比赛的世界排名中位居第四。当记者问及参加此次比赛的目标时,吴佳龙很是谦虚谨慎,“体育竞技中的偶然性太大了,这很难说。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400米比赛中进到前三,拿下一块奖牌的。”

  “今年比完赛回来我可能就要退役了,这么多年我也受了一些伤,而且外公外婆的年纪也大了。”吴佳龙的语气里满是对体育的无奈和不舍。

  2016年里约残奥会很有可能就是吴佳龙参加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希望他能够在里约圆满地完成他的奥运梦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