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2016“新桐画社工笔画作品展”在义乌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8-29 19:4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记者 蒋守洋)工笔画是一种以精谨细腻的笔法描绘景物的中国画表现方式。以用笔生动、渲染层次丰富、形象细腻逼真为特点,是中国画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门类。8月29日,2016“新桐画社工笔画作品展”在义乌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幕。

  本次画展题材丰富,作品清新淡雅、朴厚率真,既有传统工笔花鸟画的工整细致,又体现了中国绘画特有的写意精神。

 

  工妙入神的四季花鸟、栩栩如生的彩蝶扑花、饱满丰富的繁花硕果,在画家笔下都被一笔笔细细勾勒。一幅幅作品用笔生动典雅、以神取形,渲染层次细腻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

 

  据了解,本次画展展出了来自黄世多、张春喜、洪重突、周秀娟、徐承东五位画家的50余幅作品。“我们五人有着一个共同的爱好,都热爱着对工笔画的探索和追求,我们一起写生、相互切磋、探讨交流、其乐融融,我们对工笔画热爱的初衷也一直不会变。”黄世多今年75岁的黄世多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