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佛堂监管所开展专利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02 09:5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日前,佛堂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开展专利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重点对商场超市、电器商行、药店、集贸市场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检查单位15家,立案查处2起、责令改正3家。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商家讲解相关专利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要求商家对其所售含有专利的商品进行自查和登记,逐步建立和完善商品专利登记台账。执法人员通过“专利通”App认真检查了相关产品的专利标注情况。发现部分产品存在专利标注不规范后,检查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商家下架或改正包装。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涉嫌假冒专利的产品,执法人员立即做好证据固定,予以立案调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