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福田执法大队全体动员助力国卫检查 加班加点打响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6-09-06 16:2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瑶玲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季瑶玲)9月5日,义乌执法局福田大队执法队员全员出动,继续发扬“白加黑、5加2”工作精神,全面开展辖区内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响“创国卫”攻坚战。

  整治开展前,大队领导对国卫巩固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分、再落实,将全体人员分为三组,分别为市容环境整治组、定岗组、街面巡查组。

  市容环境整治组由各中队中队长带队,以地毯式排查,徒步巡查的方式“扫街”,逐一整改,不走过场。重点清理沿街市容乱象,发现占道经营、跨店经营、乱拉乱挂、乱堆乱放等行为立即整治,对居民投诉较多且拒不整改的进行立案查处。

  定岗组,对前期梳理出的辖区各主要路段和区域内影响市容环境的重要问题,并根据问题出现的时段合理安排人员。针对国贸宾馆通道口,国际商贸城二期天桥等集中出现占道经营早餐点、流动果蔬摊贩的路段,每天早晚6时安排专人蹲守。

  街面巡查组主要负责街面问题的发现和处理,对执法中队的整治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发现小问题随时处理、大问题及时做好汇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巡查一直持续到晚上11时。

  各中队严格执行早6时到晚12时全时段无缝隙的工作时间,确保整治取得实效。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共查扣流动摊点7个,整改店外经营6处,拆除破损广告牌500多平米处,清除沿街小广告10余处。

  下一步,福田大队将继续补短板、抓细节、出亮点、重整改、促提升,以最实的作风、最佳的形象、最好的成绩全面打赢创卫攻坚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