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重走长征路” 义乌赤岸开展新兵入伍前“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6-09-07 10:10: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朱惠刚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朱惠刚)捡垃圾,除杂草,瞻仰雪峰墓,“重走长征路”,9月6日下午,义乌市赤岸镇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别开生面地欢送2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欢送活动首先为全体新兵及其家长举办新兵入伍政治教育会。会议宣读了赤岸镇2016年定兵名单并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大红花,强调了新兵到部队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新兵们入伍后好好表现,不辜负祖国和家乡人民的期望。

  随后,23名新兵携带扫把、簸箕、铁钳和垃圾袋,深入神坛村环溪两岸、雪峰墓和冯志祥将军陵墓,开展“五水共治”清扫垃圾活动;参观“我的长征路”文化长廊,瞻仰雪峰墓,冯志祥将军陵墓;在雪峰故居重温入团誓词。

  据悉,近年来赤岸镇每年都出色地完成征兵任务,今年参军入伍人数中的大学生比例再创历史新高。自2016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赤岸镇人武部深入各村对600多名适龄青年,尤其是暑期在家的大学生应征对象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得到了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全镇共有498名适龄青年参加目测初检。经过目测初检、市站体检、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层层筛选,最终有23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即将踏上军旅生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