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乌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名优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7:40: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今天(9月9日)下午,义乌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名优教师表彰大会在义乌中学举行,市领导盛秋平、陈秀仙、宋英豪、邵国龙、骆亘、王迎、刘峻,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出席会议。

  会上,全市200余名教育系统新教师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落实教师誓词。获得义乌第三届最美教师、金华市最美教师、2016年浙江省第二十六届“春蚕奖”、2016年浙江省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的中小学教师受到表彰。义亭中学傅丽芳、义乌中学朱铭铮、义亭小学杨云仙三位名优教师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

  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肩负着培养人才、启迪智慧、传播文明、塑造灵魂的神圣使命。市委书记盛秋平在会议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以师德师风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建设,全市广大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为标准,以名优教师为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围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教师、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盛秋平要求,相关部门要联动协作,做好教育保障工作;汇才聚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政策倾斜,关心关爱教师队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