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传统灯会、动漫节 这个中秋 义乌赤岸西海走起

发布时间: 2016-09-13 16:5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记者 毛旭倩)中国义乌网记者从赤岸镇政府获悉,“赤岸西海中秋观灯赏月”活动将于9月13日至9月16日举行。

  为了打造美丽乡村,更好地宣传“赤岸·西海”品牌,营造热闹而祥和的节日氛围,赤岸镇连续三年举办了“赤岸西海中秋观灯赏月”活动,吸引了数万本地和义乌周边的群众前来观赏。今年的赏月活动又会有哪些亮点?

  主题鲜明

  造型突出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地点同样位于赤岸西海美丽乡村精品区,灯展坚持村村有特色,仙鹤、哪吒、龙、仙女等造型的灯将装饰在这条美丽乡村精品带上,届时,将形成一幅如古代画卷般的美丽风景线。

  赤岸西海精品区由午山干、胡坑里、神坛、大新屋、大树下、雅端、上八石、下八石、塘边等9个美丽乡村连线组成,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西溪串联其中。

  精品区内不仅有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观灯赏月之余,还能参观冯雪峰故居,游金涓故里、蜀墅塘水利遗址,品味现代农家驿站、西海绿道。

往届的赤岸西海中秋观灯赏月资料图 网友绣湖姜太公摄

赤岸西海中秋观灯赏月资料图 网友绣湖姜太公摄

  传统灯展+动漫

  玩转西海

  记者了解到,今年“赤岸西海中秋观灯赏月”活动除了有传统灯展外,还设置了许多配套活动,文艺演出、戏曲表演、游园活动,另外动漫元素的加入也为活动添色不少。

  赤岸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上八石村举行的动漫文化节,有包括动漫“星光大道”秀、 “蹭趣饭”美食节、动漫游园会等环节,现场还有百余人的动漫表演团队。

  交通:

  温馨提示:由于赤岸镇区道路狭窄,交通比较拥挤,为了保障活动当天景区的安全有序,建议游客将车辆停靠在镇区外,采用步行的方式游览精品观灯线。建议的游览路线是镇区-塘边村-下八石村-上八石村-神坛-大树下-新屋-雅端-新屋-大树下-神坛-胡坑里-午山干-镇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