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老人街头迷路又遇雨天路滑 义乌暖心交警帮忙寻亲

发布时间: 2016-09-14 10:59: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9月13日下午16时15分左右,一位老大娘在义乌宾王路迷了路,正当她不知所措的时候,遇上了一位暖心的交警蜀黍——交警城区二中队协警宗惠民,这才得以安全顺利回到了家。

  当天下午,宗惠民在宾王路国际大酒店周边巡逻时,发现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在酒店附近的十字路口徘徊,茫然地向四周观望。

  起初,宗惠民以为老人要过马路,就立即上前搀扶着老人到马路的对面。没曾想,老人又走了回来,由于天一直下着雨,路面十分湿滑,老人还跌倒在地。宗惠民见状,马上跑上去将老人扶起来。

  考虑老人行动的蹊跷,宗惠民感觉老人可能是迷路了,就询问其家庭地址。但老人言语含糊、答非所问,口齿也有点不清晰,无法表述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和儿女联系方式。

  当时正值高峰期,宾王路一带车流量越来越多,让老人独自回家显然是不行的。为安全起见,宗惠民随后联系稠城派出所帮忙。过了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来接老人。

  老人因长时间走路,腿脚不便,上车困难。看到这样的情形,宗惠民赶紧走上去将老人抱进警车。

  后经过派出所耐心询问,并通过各种方式查找,最终顺利找到老人的亲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