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健龙 正文

“整个义乌就是大园区” 义乌电商园区掌门人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9-19 12:35: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健龙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吴健龙)昨天(9月18日)下午,以“探寻义乌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为主题的世界义商下午茶第二季在义乌电视台举行。

  据悉,世界义商下午茶活动由义乌市电商办指导支持、义商智库(世界义商研究院)主办。义乌市电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群,市国资委副主任杜承荣,市电商办规划科科长金俊豪等参加活动。世界义商研究院院长周淮山致辞。微谷、跨界园、幸福里、网商创业园、e电园、顺丰产业园等一批电商园区掌门人参加。

  金俊豪介绍,目前在市电商办登记的园区有25个,总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

  “经济开发区的缩小版、商务区的特色版”跨界互联网文创园龚建卫这样总结目前的义乌各个电商园区现状,还有嘉宾提出了“整个义乌就是个大园区”的说法。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各大电商园区掌门人向在场的嘉宾们介绍各自园区的发展现状,分享发展经验,紧紧围绕“园业态与市场形态创新”话题各抒己见,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找痛点、揭问题、谈思路、商对策。

幸福里电商园邵宝玲发言

  新闻+

  世界义商下午茶,世界义商研究院自8月初发起下午茶活动以来,得到了义乌市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有30多家单位成为活动的联合发起人,在大家的支持下,下午茶不断得到发展和提升。

  “通信息、学知识、交朋友”是下午茶的创办的服务宗旨,希望通过以趣味性的交流方式,搭建起企业、服务机构、政府、协会等之间的交流平台,以新颖的形式,在轻松的环境中,一次一个主题,进行政策读解、经验分享、案例切磋,让参会者学到知识、开阔视野、结交朋友、解决疑惑,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