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校园足球联赛“硝烟”再起 今年不限外籍学生参赛

发布时间: 2016-09-20 20:04: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琴娟 记者 毛旭倩
男子乙组·实验小学教育集团VS青口小学
守门员在做赛前练习。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通讯员龚琴娟记者毛旭倩)今天(9月20日)下午,2016年义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开赛,初中组将于21日上午开赛。为了体现国际化水平,今年将不限外籍学生参赛。本次比赛共有25所学校的74支球队参赛,其中初中22支,小学52支。联赛时长三个多月,至12月底结束,预计332场球赛参与人次将达7300余人。

  今年以来,义乌市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有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小学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有5支球队参加省级比赛获前六名: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小学女子乙组和甲组分别获浙江省第一和第五名,浙师大附校小学女子甲组获得第三名,苏溪三小女子乙组获得第三名,福田小学男子乙组获得第五名。校园足球已经成为义乌教育一张靓丽的名片。

  (照片由龚琴娟提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