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共建共赢 践行“两学一做” 北苑入党积极分子体验执法

发布时间: 2016-09-21 15:4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晗青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晗青)如何更好地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如何更好地让入党积极分子得到实践锻炼?义乌执法局北苑大队和北苑街道各党支部用结对共建、践行“两学一做”的方式给出了答案。

  9月21日,义乌执法局北苑大队迎来街道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实践活动。活动坚持以“服务群众、体验执法”为主题,结合城市管理创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特长,因地制宜开展实践内容。当日上午,参与执法实践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执法人员一起到四季社区开展创建宣传、文明劝导、市容巡查等工作,并一起动手对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整改。

  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认真撰写了活动心得体会。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体验执法实践活动,不仅是深化“两学一做”,调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举措和持续深入改进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载体,也是畅通与市民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渠道。

  今后,北苑大队将筹备建立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基地,联合街道各党支部一起不定期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希望通过体验参与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从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增进大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特别是对城管综合执法工作的了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