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E起玩转2016义乌网络文化季 “网”出义乌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6-09-21 19:0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记者 楼雅琪)营造网络好环境,讲好义乌好故事。今天(9月21日)下午,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网信办、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中国义乌网、义乌发布、义乌商报、爱义乌等市内主要网络平台共同承办的2016义乌网络文化季启动。

  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化季以“网络引领新生活”为主题,以“畅想人生梦想,记录城市文化,展示美好生活”为主线,围绕创业创新、文明公益、文化传承、美丽义乌、互动体验五大篇章,从9月份开始到11月份,将陆续推出11项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活动,分别为“醉美义乌”美丽乡村网络采风活动、“美好生活指尖传递"阳光跟帖接力赛、“义乌商韵”网络媒体采风活动、“我的企业我的家”企业文化展示活动、“E眼难忘”爱上义乌的N种理由、“助力公益义网在行动”活动、“发出好评论传递好声音”活动、“创在义乌”创客故事分享活动、“为你悦读”美文共享征集活动、“志愿风采”网络微散文创作大赛、《义乌名片》义乌对外宣传作品展播活动。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与以往相比,本届网络文化季活动设计载体更加多样。既有图文展示和互动交流德线上活动,也有实地采风等线下活动。既有展示义乌城乡发展变化、风景风貌的网络宣传展播活动,也有鼓励网民用心、用心表达感悟身边美好等真情实感的征集评选活动。本届网络文化季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主旋律,繁荣网络文化建设,大力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培育义乌好网民,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建设清朗网络空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