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专题讨论城市有机更新

发布时间: 2016-09-22 09:48: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城管委等部门关于城市有机更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池、骆亘、丁鼎星、颜新香、吴伟兴、胡爱芬出席会议。

  为实现城市转型升级,创建精品城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继续狠抓有效投资、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工作,全力推动老城区5.78平方公里有机更新改造,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努力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

  会议指出,城市有机更新关乎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围绕义乌城市的发展定位、产业和人口集聚需求,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步伐,不断增强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义乌城市发展活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树立都市区理念,真正统筹业态、形态、文态和生态,完善交通体系建设,科学安排商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及地下管网等综合配套布局,优化城市功能、结构,提升城市品位。要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深入研究、分析测算,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为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提供政策保障。要大力开展规划、政策宣传,提高市民群众的参与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氛围。要围绕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增强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形成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工作合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