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1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季慎来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季慎来)日前,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7月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推荐工作开展以来,目前义乌推荐的26家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省认定办已全部受理,正等待专家评审,标志着义乌自《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修订后的首次高新技术企业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初,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正式开始实施,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管理办法的变化,更好地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市科技局特别邀请了省火炬中心专家、财务专家等为企业开展管理办法解析、申报要求及材料组织、财务规范等方面培训,全市拟申报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等240余人参加培训。

  从义乌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际出发,组织市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及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召开了高新技术企业推荐工作会议,明确推荐工作要点,并以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推荐形式审查要点补充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为企业申报指明申报流程、时间节点及审查内容、要点等。

  同时,为进一步减少企业资料准备的环节,为企业申报提供便利,市科技局主动向环保、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发函了解企业严重环境违法、严重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等情况,并为企业申报统一提供各部门回函资料。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跟踪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情况,做好评审专家与企业间的沟通,及时完善相关材料补充,全力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后续申报组织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