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互联网+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揭幕 义乌网红班集体报名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41:3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2016中国互联网+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将于本月底截止报名,目前报名者已超千人。昨天上午,义乌工商学院电商网络模特班(被外界称为“网红班”)的吴老师来电说,该班32名模特将组团参赛。“大家参赛积极性很高,有的学生还专门请假去上海接受更高端的专业培训。”

  据介绍,“网红班”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在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义乌分赛区决赛现场,“十佳”选手中有7个来自该班。

  “网红班”学生王鑫是义乌本地女孩,个子高挑、长相甜美的她,是网模班上目前最受关注的女生之一。王鑫说,获知此次大赛的消息,曾拿过首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十佳”的她,看完通知就“心痒痒的”,当即向老师要了一份报名表。

  “听说此次大赛意在塑造能够让大众努力向前、自我提升、散发正能量的‘网红’,抵制过于迎合炒作、低俗畸形的负能量‘网红’,让‘网红’吸纳更多健康养分,成为顺应并推动互联网时代的积极力量,大赛还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网红’专家来当评审,我就更想参加了。”鲁雅莉也是该校“网红班”的一名活跃分子,她说,暑假里已接拍了好几个厂商的平面广告,还做过直播,收获了不少粉丝,希望通过大赛能结识一些大牌的“网红”和专家,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

  另据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学工办主任余雅晶介绍,一些创业学院的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也跃跃欲试,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获取经验,结识更多创业的朋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