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义乌举办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 为获奖者提供“奖金+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9-23 13:47: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祝露娜)9月21日下午,2016年义乌市跨境电商创业大赛决赛在义乌工商学院文美厅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义乌市政府主办、人力社保局承办,旨在营造义乌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大赛主要分为报名、初选、复赛、线上培训和决赛五个阶段,于今年7月启动。参赛选手为在义乌注册的公司、或计划在义乌注册公司创业的团体,通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1组选手闯入决赛。

  决赛采用淘汰赛制,分别通过10进6淘汰赛、6进3淘汰赛、冠军争夺战来产生冠军。参赛选手通过现场路演、辩论及现场问答来展现各自创业项目的亮点,由专业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审做出评定,选出冠军选手。

  最终,童元智的创业项目“来啦科技”获得大赛一等奖,高凤琪的“一袋金币”、赵小倩的“香港有赞”和褚玉栋的“孜恒网络科技”、吴潇然的“楠荣电子商务”、胡鑫的“Jason团队”项目分获二、三等奖。本次大赛的获奖团队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可以得到专业的创业服务,包括项目落地、融资对接、项目推广等。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大赛,助推义乌跨境电商产业,挖掘优秀创业项目,以点带面促进义乌电商产业,培养、推动电商产业,推动电商人才的挖掘、培养,最终带动全市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大赛主办负责人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