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第二季“创业有你 义路同行”北京-义乌座谈对接会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24 00:09: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祝露娜)9月23日下午,在浙江千人计划(义乌)产业园科技大楼二楼,举办了第二季“创业有你 义路同行“北京-义乌座对接谈会。

  据了解,第二季”创业有你义路同行“活动由义乌科创新区管委会主办,义创空间·(北京)小样青年社区承办。本次活动在第一季活动基础上,通过实地考察、对接以及座谈等形式,帮助入驻义创空间企业尽快熟悉义乌市场、产业等发展环境,推进资源结合、产业对接、企业落户等工作,从而进一步推动义创空间·(北京)小样青年社区建设,加强北京-义乌两地间创新创业要素互动。

  义乌科创新区管委会、经信委、科技局、地税局、招才局、科发基金、入驻义创空间的创业团队代表及义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对接会。

  座谈对接会上,义乌经信委、科技局、地税局等相关部门根据北京企业需求,对义乌产业、优惠政策及人才政策等项目情况作了介绍,两地企业之间进行了自由交流。

  “我们主要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专注于互联网健康方面,义乌是个国际化城市,人口众多,但是在健康管理方面还有空缺,市场潜力非常大。我们希望将本公司的一些健康管理服务带给义乌的人们,在义乌能够开拓一片新天地。“北京医健保有限公司负责人邢明丽说。

  据悉,明日,为寻求有效合作,北京企业代表们将参观和对接义乌重点科技企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雅琪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