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女子开车时“头脑不清楚” 结果悲剧了

发布时间: 2016-09-24 09:48:52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王万紫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万紫)9月23日下午1时半许,肖某(江西人,女)驾驶丰田小车行驶在佛画线上,从石北村赶往佛堂方向途中,发现前方有辆大货车相向驶来,紧急避让,致使小车撞向路边石墩,前轴断裂,轮胎飞出,好在驾驶员肖某无事。

  同日下午15时许,金义东公路倍磊埠头村口段发生了一起拖拉机和厢式货车相撞,沙子撒满了道路,厢式货车驾驶员陈某(武义人)被卡在驾驶室位置,无法脱身,佛堂中队民警紧急联系了佛堂救援队帮助,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才成功解救陈某,幸好陈某也无大碍。

  事后经调查,肖某称突然发现前方有大车驶来,感觉很危险,头脑一紧,就猛打方向盘,车子直接撞上右边的路石了。

  另一驾驶员陈某则说,自已的厢式货车在经过转弯地段未有减速,当看到王某(义乌人)的拖拉机转弯时已避让不及,猛踩刹车,但刹车又失灵,货车就直接撞上拖拉机了。两起事故的发生,皆由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交警提醒:驾驶车辆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前预判前方交通状况,采取正确的操作和避让措施,同时要时常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