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明年6月,前洪村拆迁户就可搬进集聚房

义乌北苑前洪村43户村民昨领到“和聚园”权益凭证

发布时间: 2016-09-24 10:04: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记者 王志坚)9月23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前洪村众多村民喜滋滋地来到北苑街道和聚园项目现场会议室,参加“义乌北苑街道和聚园项目前洪村民工作联系小组成立暨首批权益凭证发放大会”。

  65岁的吴洵益是前洪村普通村民,昨天上午,他与另几个村民早早来到现场,领到“和聚园”630平方米的高层套房与420平方米的商业用房权益凭证后,迫不及待地参观了样板房。“太漂亮了,真没想到自己这辈子还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

  吴洵益说,他是前洪村首批签订拆迁协议的村民之一,家里共六口人,原先的老房子总面积只有118平方米。根据相关协议,他家的老宅被拆除后可以在新建的“和聚园”获得630平方米的套房与420平方米的商业用房。“打算近几天就先卖掉两个套房,这样就不用愁新房的装修费用了。”

  当天,前洪村共有43户村民与吴洵益一样领到了“和聚园”的权益凭证。据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介绍,“和聚园”是北苑街道首个新社区集聚建设项目,也是目前北苑街道品质最优、环境最美的一个居住小区。明年6月,前洪村所有拆迁户均可搬入“和聚园”安居。

  据了解,“和聚园”集聚项目位于北苑路以北、春晗路以东,由绿城房产公司代建,总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有23幢15层的高层建筑,可以安置2200户家庭。高层套房有70平方米、105平方米、140平方米、175平方米四种户型,精装修样板房有新中式和法式两种风格。参观过程中,村民们对精装修样板房及毛坯交付样板房所呈现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相关楼盘户型设计合理,使用功能完善,在细节装修上也十分用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