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诚信为本 义乌大陈镇首届猕猴桃文化节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9-24 13:57: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臻)9月24日上午,义乌市大陈镇首届猕猴桃文化节在八都溪边溪后村顺利开幕,此次活动由市农合联和大陈镇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市内外的3000余名游客参与此次文化节。

  大陈镇生态环境优越,拥有全义乌最优质的山水资源,培育现代农业、发展全域旅游也是该镇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内容。目前,大陈镇共有猕猴桃3000余亩,近1800亩的猕猴桃园区被评为浙江省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区。从最初仅岩界村种植,发展到多村联合种植;从单一绿心品种,发展到红心、黄心、绿心“三色争艳”;从个体散户种植,发展到合作社经营、规模化培育;从线下口碑营销,发展到对接商超、线上同步销售,大陈镇的猕猴桃产业正步入产业化、科学化、一体化、品牌化发展道路。

  此次猕猴桃文化节以诚信为主题,在文化节开幕式上,大陈镇9家猕猴桃种植大户上台签订“坚持诚信经营、保护大陈名牌、拒绝以此充好、反对占道经营”承诺书,倡导诚信经营,是大陈实施猕猴桃原产地保护的重要一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