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喜!义乌北苑和聚园首批权益证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24 16:3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记者祝露娜)9月23日上午,北苑街道和聚园项目前洪村民工作联系小组成立暨首批权益证发放仪式在项目部会议室隆重举行,北苑街道、市社区建设办、社投集团、绿城公司等有关领导及前洪村两委干部、部分村民等参加了仪式。

  绿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和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由23栋15层高层建筑和1个整体地下车库组成,沿街设置商铺裙房,共有房屋1922套。该项目于2014年12月5日开工,于2015年11月20日主体结顶。目前,外架正在拆除中,将进行装饰及环境工程。该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6月份交付。

  在北苑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方晓明宣读前洪村联系工作小组名单及职责后,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表示,16名前洪村民工作联系小组成员要当好宣传员,凭着诚信可靠的工作态度为百姓服务,监督好和聚园后续工程,建设好前洪村民的新家园。

  仪式上,街道领导和市社区建设办常务副主任杨钟坚一起发放了43本新社区集聚建设置换权益凭证,其中2位村民在有关单位人员见证下,当场进行了权益交易。

  会议后,街道相关干部带领着村民一同前往和聚园参观样板房。和聚园项目有70、105、140、175平方米四个户型,其中70、140平方米两个户型已经完成样板房。

  “我非常满意!这房子不论是采光、环境还是户型、地段都很好。”参观中,不少村民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口中称赞。“和聚园打地基的时候我就带全家人一起过来看了,心里头很高兴,今天我来房子里面看了一圈,心里更加踏实了。”现场一位村民对中国义乌网记者说,“以前住在村里时,出行和生活都不方便,稍微来辆宽点的车,道路就堵塞,生活用水也不干净,刷牙都成问题。马上要住新房了,我们全家都高兴!”

  据了解,和聚园样板房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周五下午2点至5点,欢迎前洪村民及广大有意向购房者前来参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