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行政执法廿三里大队拆除违规门头 规范广告秩序

发布时间: 2016-09-25 19:2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俞宜冰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俞宜冰)义乌市廿三里街道信联街和开元街是廿三里区域的精品街区,道路两侧的店铺鳞次栉比,热闹非常。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流量,商家总是挖尽心思想让自己的店铺更引人注意,而设置显眼的门头招牌便是手段之一。但是,有的门头广告却不符合标准:有未经审批擅自设立的门头招牌;有随意在不合适的位置设置广告牌的;长久未维护破损的广告也有……

  根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的相关条款规定:户外广告设施以及非广告的招牌、电子显示牌、灯箱、画廊、条幅、旗帜、充气装置、实物造型等户外设施,应当按照依法批准的要求设置,符合城市容貌标准。为了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近期,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廿三里大队组织力量对违法广告牌进行统一拆除。

  通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和统计,廿三里大队提前做好了工作安排。一大早,执法队员便按照工作部署出发了。执法队员提前在待拆除广告周围拉好警戒线,确保路过群众的安全,随后,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安排人员动手拆除广告牌。出于为店家考虑,为其降低最小损失,执法队员告诫拆除人员在拆除时尽可能的小心。

  因为拆除难度较大,所以大家的工作进度快不了,一块大型广告牌往往会耗费较长的时间。为了能最大程度的少影响周围店铺的正常营业,执法队员自觉地选择在午休时间段加班,以便尽快的完成工作任务。在全体人员的加班加点中,此次拆除整治工作共拆除了大中型广告牌、破损广告牌和残余广告架二十余处,改善了商业街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现象。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廿三里大队将以此为契机,逐步清理门头牌匾广告设置无序、混乱的状况,全面提升城市广告招牌的设置水平,进一步净化视觉环境,提升户外广告管理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