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省委书记夏宝龙充分肯定在遂昌救援的义乌力量

发布时间: 2016-09-30 19:32: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钟意 通讯员 龚俊生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记者 钟意 通讯员 龚俊生)9月28日17时28分左右,丽水遂昌苏村突发山体滑坡,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主动联系丽水市应急办、省民政厅要求增援。得到同意后,当晚20时,协会组织第一批志愿者40名,携带4台美国卡特大型挖机、2台热成像仪(红外)、越野施救车、发电机、通信应急照明车等装备连夜出发,23时到达指挥部。

  29日凌晨1时,救援人员会同省军区搜救人员及武警、公安、消防赶赴高危险区搜救,进场设备24小时连续作业。截至目前,义乌救援力量独立救出2人,与部队合力救出2人,遗憾的是4人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目前,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已先后派出三批共72名志愿者赴灾区救援,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于今日上午赶到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指挥抢险救援,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在救援现场,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所有参与抢险救援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夏书记在慰问义乌救援队员时称赞:“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是功臣,好!”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慰问义乌民间救援队员。
 
义乌民间救援队员紧张施救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