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福田派出所一周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

发布时间: 2016-10-08 15:46: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明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正明)近期,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紧盯涉毒线索深挖细查,多策并举,连续奋战,9月18日至25日一周时间内,共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其中打掉吸毒团伙1个,行政拘留吸毒人员6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名。

  准确研判,确定目标。该所紧抓涉毒人员、物品等核心要素,将吸毒前科人员进行筛选比对,并充分运用网上作战系统开展布控,通过强化经营破获团伙吸毒案。9月22日,该所根据动态管控系统预警信息,抓获吸毒人员王某,经审查及吸毒成瘾认定,其交代了伙同他人在租房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并通过走访、监控倒查等手段,民警最终锁定目标,逐个突破,一举抓获了吸毒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

  行业管控,打管结合。该所加强易涉黄涉毒场所的日常检查,通过加强对出租屋、小旅馆、足浴店、桑拿场所等的行业管控,重点关注有无涉毒嫌疑,发现涉毒线索,核实后立即予以打击。9月18日,该所在对工人北路某足浴养生会所进行检查时,发现刘某和黄某涉嫌卖淫嫖娼,同时发现一疑似“冰壶”的吸毒工具。经审查,刘某交代了与该足浴店服务员陈某共同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突出宣传,营造氛围。该所加强对吸毒人群动态管控,对纳入社区禁毒人员,严格按规定进行尿检和调查的同时,联合社区、基层村居干部做好面对面思想工作。组织民警深入乡中心集市、娱乐场所、广场等区域,通过设置禁毒专栏、发放宣传资料、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深入中小学校开展各种禁毒宣传、法制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反毒能力。同时,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单位公众微信号等媒介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