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噪音扰民 屡禁不止 义乌后宅一处露天KTV被取缔

发布时间: 2016-10-11 14:13: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青芳

  中国义乌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冯青芳)10月10日21时许,位于义乌市后宅街道城北路小广场的露天KTV被执法局后宅大队取缔。

  晚上8点多,执法人员到小广场,发现小广场上人头攒动,一个摊位外聚集着数十名围观群众,不时能听到露天KTV在播放音乐,声音犀利刺耳。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处露天KTV摊点进行取缔,依法暂扣了发电机、音响等设备,并要求该经营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边上的居民说,该处露天KTV是收费的,每天声音开得很大,而且经常开到晚上11点多,在家里关着窗都能听到。

  执法人员介绍说,该处露天KTV确实是收费的,每首歌2-10元不等,之前他们也曾对该经营者做过思想工作,也查扣过音响,要求其停止噪音扰民行为,但该经营者依旧我行我素,收效甚微。由于露天KTV摊点设置方便,价钱便宜,容易反复,也是执法工作中的难点。

  下一步,后宅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从严查处违法经营和噪音扰民行为,还市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