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两部门联合整治占道停车堆放货物等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 2016-10-12 19:01: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10月12日,义乌商报3版刊登了一篇题为《货车长期占道、环境卫生堪忧》的文章,内容反映金村、樊村居民被托运部困扰:机动车占道停车,货物随意堆放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加大整治力度,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交通和居住环境。

  见报当天,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领导高度重视,迅即联合江东街道、行政执法局江东大队,鸡鸣山社区等相关部门共20余人,对金村、樊村的占道停车、堆放货物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下午1时40分,联合整治小组一行首先来到樊村的义东路进出口,只见该路口道路两边已经被大货车、小轿车占道停放,仅剩路中间的2个车道供来往车辆通行,由此造成进出樊村的车辆通行缓慢,走走停停。交警见状后,即上前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并先后对3辆占道违法停车的大货车作出处理。行政执法江东大队的队员则对占道堆放货物严重的托运站、点业主开具整改通知书,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接着,联合整治小组又相继来到金村、江东货运站等地,对进村路口,村内主干道路两边的违停车辆进行劝导,敦促驾驶人将车驶离现场;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违停大货车、小轿车则进行拍照取证,并当场用警务通将车牌号输入交通违法系统;行政执法江东大队队员则主动上门做沿路货物托运站点业主的思想工作,教育店主自觉做到不违法停车,不随意占道堆放货物,还小区道路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整治期间,大家按照各自的分工各尽其职,密切配合。通过2个多小时的联合整治,共劝导、纠正乱停放车辆30余辆,处罚违法停车3辆,张贴交通违法停车告知单6辆,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