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6义博会中国品牌微商馆将设三大专区

发布时间: 2016-10-14 15:39:16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王然

  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将在义乌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启幕。作为国家级三大展会之一,自举办以来,义博会紧贴时代发展需求,融合产业热点,坚持转型创新,充分凸显出展会风向标的地位和影响力。

  近几年,微商这一新兴行业迅速崛起,并呈现出极速发展壮大的架势。经过前期的野蛮生长,业界评论2016年是品牌微商元年,一批融合品牌化理念的微商纷纷问市。而本届义博会将立足于微商品牌化这一核心理念,重点打造微商这一亮点板块,划出10000平方米左右的展区首设中国品牌微商馆,以彰显微商向品牌化之路发展的态度和行动。

  作为微商展示自我风貌、为自己发声的唯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各品牌微商云集响应,展现出积极的参展热情。据悉,品牌微商馆设有10个90平方米的发起人展位;25个36平方米的合伙人展位;100个9平方米的联合发起人展位。截至目前,发起人展位已全部售罄,其他类型的展位也已所剩无几。除了与各品牌微商联络洽谈,本次的招展工作有了新方式,首次与产业园及协会组织进行对接,对象分别为澜蓝汇、幸福里产业园及美女会,以它们为组织载体,召集更多品牌微商组团登上义博会的大舞台。针对以上不同载体,展馆内将设澜蓝汇、幸福里·火柴合、无限空间·美女会三大专区。届时,通过澜蓝汇、幸福里产业园及美女会组织入驻的品牌微商馆的微商,将在所属的专区内,展现风采。

  9月19日,在火柴合的组织下,2016义博会中国品牌微商馆招展组委会在幸福里产业园,与园区微商举行集体对接会。幸福里董事长邵宝玲出席本次对接会,并指出:“我从2002年就开始参加义博会。参展这么多年下来,我最大的感受是,义博会对于义乌企业来说是展现产品、累积客户的最大窗口。希望我们园区内的微商能够积极参与到义博会的活动中,不仅是为自身更好地发展,也是为展现和提升义乌微商行业的整体水准贡献力量。”

  据2016品牌微商馆招展负责人介绍,目前招展已进入收尾阶段,90%以上的展位已经被预订。在义博会期间,品牌微商馆将会举办论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贸易接洽会、国际网红争霸赛等各种形式的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