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开拓市场新蓝海 “义乌造”无人机“直飞”东南亚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33: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近年来,无人机被普遍应用于工业检测、航拍、边境巡逻、紧急运送、农作物调查等。在本届义博会上,义乌本土企业生产的无人机产品大放异彩。

  在国际博览中心E1馆,浙江点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上聚集了不少客商,公司自主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植保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吸引着一拨又一拨的采购商参观、咨询。工作人员或解答客商疑问,或互留名片等待后续合作。

  据了解,浙江点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本届展会展出了9款各种用途的无人机。参展四天来,就接到了来自巴基斯坦、菲律宾、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元的意向订单。

  展位负责人虞韶影介绍,公司旗下最新研发的植保无人机吸引了菲律宾、泰国、越南、刚果等农业大国外商的关注。除了外商采购外,不少国内的采购商对无人机也十分感兴趣。虞韶影表示,国内部分做玩具无人机的采购商希望转型升级,做公司新产品的代理。

  “其实国内消费者对无人机并不陌生,但是真正购买应用的较少。”虞韶影说,在欧美国家,无人机普及率较高,在普通家庭随处可见。但在国内市场,无人机市场还是一片蓝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