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浙江制造馆、网红争霸赛……今年的义博会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 2016-10-14 15:3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8月19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8月19日)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从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中山推介会上了解到,本届义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1-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来自有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内外1222家企业报名参展。与上届相比,第22届义博会招展工作展现出了多处亮点。

  先进制造业集中亮相

  设“浙江制造”主题馆

  本届展会将结合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关于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围绕“贯彻政策、引领经济”思想,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将设“浙江制造”主题馆,集中展示先进日用消费品制造业,并提供市场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和贸易机会,增加义博会新的概念和灵魂。

  放大优势行业

  展会更专业

  本届展会将进一步优化展区行业布局,在收费政策上引导和鼓励创新型企业、品牌企业及领军企业的参展比重,提升引领示范作用。做大做强传统优势行业,引导培育新兴行业,整合巩固五金机电、日用百货两大传统优势行业,重点培育了宠物用品、时尚帽业、汽车用品、喜庆用品以及小商品配送、微商品牌联展等市场效应集聚和需求较高的新兴行业。

  十三大主题专区

  切合市场热点

  本届义博会精心打造配套主题展览,其中包括“浙江制造”、“浙江设计智造大奖”获奖作品展、IF国际风尚大奖义博会巡展、中国妇联、浙江“山海协作”专区、“一带一路”延线国家新品展示区、帽业时尚产品专区、国际宠物用品展区、微商联盟品牌展区、浦江水晶专区、中山(锁具、厨卫用品)专区、汽摩配用品、创新创意设计主题等13个主题专区的展览板块。

  配套活动丰富精致

  互联网+概念特色鲜明

  本届义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包括“浙江制造”品牌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会、帽业高峰论坛暨电商微商峰会、中国百货零售业采购专场、世界网红争霸赛暨颁奖典礼、中国微商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互联网+跨境电商品牌货源对接会、《创新设计,引领未来》2016创新设计产业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