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共享资源 合作共赢 义博会推介会首次在广东中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14 15:55: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8月19日讯(记者 沈颖洁)为进一步扩大义博会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义乌市场和义博会,今天下午(8月19日),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推介会在广东中山举行。中山市商务局、工商联领导,中山市各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出席推介会,义乌市副市长贺少军作推介。

  在新常态下,义博会转型加速,时尚、设计、互联网+等创新元素深度融入展会,风向标作用十分突出。上届义博会设立了创新设计展区、互联网+跨境电商/微商展区、贸易服务展区等创新板块,达成各类意向2000余项,实现总成交额171.73亿元,同比增长0.58%。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本届义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1-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设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共设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品、饰品、玩具、电子商务等十四大优势行业。届时,预计将到会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达20万人次以上,其中境外客商预计超过2万人以上。

  参与此次推介会的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禤佐森表示,从2012年起,中山灯饰行业与义乌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贸易往来,此次,他们将组团参展,为灯饰行业整体发展寻找更好的契机。

  中山作为珠三角发展产业集群的先行地,规划建设了一批高质量、专业化产业集聚区,推动了一批知名专业镇和区域特色产业的快速发展,拥有国家级产业基地34个,世界500强企业24家。义博会作为国内最大的日用消费品贸易展示平台,可为中山品牌企业提供便利的贸易通道及全面的商业信息,为企业拓展市场提供更好的机遇。

  中山和义乌远隔千里,但在经济版图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为两市进一步深化经贸往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提供了新的契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