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美女们齐聚一台 义乌市第八届排舞大赛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 2016-10-16 21:26: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记者 祝露娜)今天(10月16日)下午,在北苑街道文化广场,举行了义乌市“文化礼堂”杯第二届排舞大赛暨义乌市第八届排舞大赛。此次大赛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义乌市北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义乌市文化馆、北苑街道文体站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镇街23支排舞队参加。

  音乐响起,一群身着华丽服装的表演者们翩翩上台了,她们动作整齐标准、队形多变、身姿柔软,脸上挂着笑容,俨然一副专业舞者的架势。她们是义乌市北苑街道排舞队的队员们,都是一群排舞业余爱好者。

  “为了这个节目,我们一直在准备,排练了有两三个月了。”每天晚上7点到9点,就是徐圆艳和队友们的舞蹈时间。在她看来,排舞不光光是锻炼身体这么简单,对每一个动作、表情都要求很高。“跳排舞比跳广场舞难一点,它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不能乱跳,所以对舞蹈动作的要求也很高,一定要做到位。” “我们都喜欢跳排舞,排舞的节奏感很强,也比较好入门,随时随地都可以跳,跳排舞的时候感觉很放松,心情很舒畅。”现场一位排舞队员对中国义乌网记者说,她还在舞蹈队交了不少好朋友,平时她们除了在一起跳舞,还会聚在一起拉家常,有时候还约一起逛街,关系特别亲密,生活也特别充实。“我们年纪大了,图个高兴,来参加市里的比赛,肯定也希望能拿到好的名次,但是重在参与,能够在市里的大舞台上跳排舞,我们已经非常满足了!”

  “这么多美女来比赛,看都看不过来。”比赛现场,一位大伯笑着对记者说,”她们(比赛演员)跳得都很有水平,非常好看!“

  经国内排舞专业评委评比,一阵激烈角逐后,最后北苑街道排舞队的《我就是我》和后宅街道排舞队的《诱惑》双双获得本次大赛金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据了解,目前义乌市大多数村都建有一二支排舞舞蹈队,每天参加舞健身的城乡妇女不下三万人。本次大赛旨在为全市广大热爱排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示义乌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农村文化礼堂文化活动的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义乌市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开场舞表演
热辣舞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