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稠州路上一窨井盖不翼而飞 “坑”坏一辆车

发布时间: 2016-10-21 08:42: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10月18日下午16时40分,义乌稠州路国税局附近因窨井盖破损,一辆海马汽车陷进坑里,所幸驾驶人无碍。

  接警后,交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发现稠州路机动车道上一只圆形窨井盖不翼而飞,直接影响车辆通行。

  海马汽车车主黄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下午16时40分,她开车经过这里时,车前突然一阵晃动,她赶忙停车查看,竟发现车的左前轮卡在路上的窨井里,车子居然动也动不了。“平时都是这样开的,根本没留意马路上的情况,谁知这里的窨井盖会不翼而飞,被井盖‘坑’得可真够呛的”。

  随后,交警设置警示标志,并告知市政部门尽快修复下水道窨井盖。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窨井盖不见,偌大的下水道口露在路面上,没有任何的防护和提醒,这种情况是十分危险的,希望大家立即报警,以便及时补上,从而排除马路上的安全隐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