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21: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10月21日),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义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100个,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分设五金机电、日用品、饰品、电子商务等10个馆区,涉及14大行业,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义博会亮点纷呈,活动众多,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大高峰论坛和多场配套文艺演出。

  义博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21年在浙江义乌举行,本届义博会进一步凸显了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以展会促市场转型,欲将义乌打造为真正的“世界小商品之都”。

  今年义博会上,中国义乌网首次采用了VR直播技术,昨日(10月20日)已经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VR直播,在接下去的多场活动中,中国义乌网将继续进行VR直播。本届义博会上还设立了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演播室,邀请嘉宾在这里进行网络视频访谈,用多形式多角度为您展现一场不一样的义博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