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公交车半路“罢工” 义乌警民合力推车“助跑”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50: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王锦豪

  昨天中午11时许,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在经过义乌稠州路与宗泽路交叉口附近突然抛锚,导致路口通行缓慢,拥堵车辆越来越多。短短几分钟内,该路段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队,动弹不得,公交车司机焦急地等待救援车到来。

  正在附近执勤的义乌交警城区二中队协警杨一峰、胡凡超看到后,迅速前往询问。杨一峰说,他立刻叫来附近执勤的同事过来推车,谁知喊了几个人过来后,还是推不动公交车这个庞然大物。见此情景,许多乘客和过马路的市民纷纷主动过来助力。经过大家的努力,公交车被安全地推到路边。

  “一名交警在前面指挥,后面几名交警和市民配合,一起使劲往前推,慢慢向前推了50多米,才把车子推到路边。后来在交警的指挥下,道路很快恢复畅通。”公交车司机说,这看似一件小事,却让人感觉很温暖。

  交警提醒,遇到车辆抛锚需要等待救援时,要记得在车后设置警示标志,以避免引发交通事故或造成二次事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