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中原网】“Buy+”又跳票?“3D展示”成义博会新宠

发布时间: 2016-10-21 13:40:37 来源: 中原网 作者:

  大家曾记得在7月份的淘宝购物节上,“Buy+”的出现让不少小伙伴刷爆朋友圈,官方也透露9月将展开内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什么原因导致“Buy+”跳票?没错,一是技术,二是资金。

  安全保障,还需努力

  “Buy+”演示中,消费者可以直接实现虚拟支付,但真正的技术实现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支付功能接入VR硬件后,如何保障用户资金账号的安全性?淘宝官方表示支付功能将与人眼识别、生物识别等技术结合,实现真正的体验支付。但何时能实现,淘宝表示暂无确定时间。

  高昂成本,遥遥无期

  其次,“Buy+”三维内容制作的成本太高。淘宝仍然延续其平台战略,商品三维动画、店铺三维动画的实现都由商家自己制作,淘宝将从旁辅助商家。如三维内容制作的最低成本也得几百一件,如果想把浩大的淘宝全部变成“Buy+”,将是一笔不菲的数目,且制作周期很长,更何况谁知道商家们买不买单呢?

  所以说,淘宝“Buy+”计划只能说“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短期内是无法实现的,要想真正的普及到大众的生活中,得靠巨大的资金投入和制作时间。

  “3D展示”成时代新宠

  3D展示是把若干张不同角度的产品图片拼接为3D动画,类似于我们所了解的街道全景动画,同样是照片拼接为3D,但技术原理不同。3D展示让消费者能够实时观赏到商品不同角度,细节一览无遗,而且制作成本低,耗时短,成为当前商家展示产品的主要手段。

  现在智能显像设备发达,我们在不同显像设备上都能看到“3D展示”的身影,小到手机、平板,大到电脑、户外电子显像屏等,无处不在。据了解,“3D展示”能兼容iOS、Android、WP设备,并且不需要安装其它播放器,商家们为展现自己的商品真可谓是做足了准备。

  3D展示

  3D展示如何制作?较为出色的制作工具,要数广州盈商科技研发的3D自动成像系统了,分分钟一键制作3D展示。据了解,本次的“义博会”上(10月21-25日),盈商科技将携3D自动成像系统亮相D2-C50展位,届时,小伙伴们可现场体验制作。

  从微信小视频,淘宝主图视频,易趣360度视频来看,动态展示,无疑是抢占眼球最具杀伤性的引流利器。而近期淘宝上线的无线视频服务,和即将上线的360度无线主图视频功能,便很好地验证此说法。

  大数据时代,信息化日益复杂的今天,消费者追求的是简单,直接的购物体验,而在此道路上,我们任重道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