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义乌购“快递通”上线 助推传统市场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20: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楼金靖)10月21日,义乌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义乌购“快递通”正式上线运营,政协义乌市委员会副主席徐江琦出席发布会并宣布“快递通”上线。

政协义乌市委员会副主席徐江琦

  义乌购的“快递通”服务聚合了中国邮政、顺丰、圆通、申通、韵达快递资源,通过义乌购手机客户端智能派件、接单定位、移动支付等技术,能够大大提高快递接单效率,降低快递资费,从而提升商户网上零售的竞争力。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在发布会上说,义乌购“快递通”的上线运营迎合专业市场零售化发展趋势,在专业市场量化批发业务的基础上,将部分触角伸向互联网的零售市场,对于网络零售化市场将起到一定变革作用。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尤其是网络购物快速兴起,快递行业也由此迅速发展。2015年全国快递业务量达206亿件,浙江省快递业务量超过38亿件,义乌市快递业务量突破6亿件。义乌快递业务量约占全国的1/30,浙江省的近1/6,居各城市的前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