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每日商报】2016义博会中国品牌微商馆举行微品牌网红节

发布时间: 2016-10-21 16:28:58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王然

  会吐槽的Papi酱火了,成名仅仅数月,商业首秀就卖出了2200万元的天价,打败了近两成的国内上市公司,个人估值过亿,展现出“网红”的非凡魅力;会摆拍的张大奕火了,一场上新直播,观看人数分分钟超过几十万,点赞数超过百万,直播不到两小时,“吾欢喜的衣橱”店铺成交额轻松破千万人民币。

  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催生了“网红”的集体诞生。“网红”已不仅仅是种社会现象,它作为新媒体快速迭代的产物,已成为商业的巨大入口。

  你难道没嗅到“网红”背后的巨大商机?

  你难道不想成为有价值的网红达人吗?

  你难道还不心动吗?

  告诉你,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都心动了!

  作为三大国家级展会之一,2016义博会紧跟前沿经济热点,将展会与“网红”这一创新元素深度融入,在中国品牌微商馆将重点策划推出“微品牌网红节”(以下简称“网红节”)。届时,来自全领域、全平台、全类型的百大人气网红及互联网意见领袖将齐赴微品牌网红盛典现场,打造“百余家媒体+百名网红+百名微商”现场直播全媒体互动的盛景。

  从10月21日-25日,网红盛典将围绕“网红畅想未来,个体经济崛起,移动互联改变世界”这一中心议题,带来5天的全景互动直播,策划呈现极具创意与人气的各项活动。站在2016义博会的平台上,网红节是一次对“微品牌+网红”变现模式的探索,将通过网红直播互动等多元化活动,展开全维度立体营销,展现和提升微商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经过近两年的野蛮生长,业界评论2016年是微商的品牌化元年。微商要走品牌化之路,重要的路径之一是,需要有人站台做宣传,以扩大影响力。而凭借时下网红的热度,能帮助微商在短时间内打开品牌知名度。由此,义博会打造中国品牌微商馆这一平台,为微商遇见网红牵线搭桥,让热门遇见热门,一同创造“1+1>2”的效应。

  活动1:网红全天候四大主题互动直播

  “#一起播吧#”,邀你进直播间与网红同台直播,畅所欲言过把瘾;

  “#秒变网红#”,展开网红“套路”大教学,拉近路人与网红的距离;

  “#网红拍卖会#”,网红魅力大挑战,看看谁能拍出现场最高价;

  “#网红许愿池#”,让网红助你实现一个小心愿。

  活动2:年度微品牌颁奖礼

  据悉,颁奖礼由十大网红产品路演直播、十大网红颁奖典礼等环节组成,精彩纷呈。在网红产品路演中,将展开现场票选,第一时间选出时下最热爆款。作为重头戏,在颁奖礼上将现场颁布“十大微品牌”、“十大微品牌领军人物”、“最牛微品牌团队奖”等多项微商领域的重量级大奖。

  活动3:各大微品牌与网红现场签约

  高话题、高关注、高转化如今已是“电商+直播”的代名词。以此为鉴,探索微商变现新模式,将成为网红盛典的一大主旨,进行现场直播挑战一小时产品转化力大比拼,并直播公布转化数据结果。对于参展微商来说,他们不再只是看客,不再是充当网红直播时的背景,而是这次大赛的合伙人、共同发起人,更有机会与网红零距离互动并现场签约,让产品与品牌获得专属推介,从而分享“微商+网红+直播=流量变现”的新模式红利。

  当微商遇见网红,会碰撞出怎样的亮眼火花?走进中国品牌微商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品牌微商馆内设2000平方米大型活动区

  商报记者王然

  网红盛典、微商新品发布会、行业颁奖典礼、主题论坛……2016义博会中国品牌微商馆,活动繁多,看点十足。记者获悉,在展馆内将划出2000平方米的场地,搭建大型活动区。

  活动区被划分为舞台区及网红区两个部分,舞台区内设舞美效果炫目的舞台及延展T台,届时这里将上演多场精彩的微商新品发布会,颁出含金量十足的微商行业大奖。此外,中外百名网红将通过舞台集体亮相,并角逐最高人气大奖。在网红活动区内,网红们将充分展现自己的颜值、释放自己的才情,进行全天候直播互动,引爆流量。并且,在这一区域内还设有专属网红推广位,与微商参展商形成对接的网红将在此做专属的微商产品推介。

  紧贴产业热点、展现最新优质产品、深度融合网红元素,中国品牌微商馆将引爆2016义博会,成为话题和人气的新中心。

  香港卫视国际科教频道携手“星show”平台

  义博会首秀登陆中国品牌微商馆

  商报记者王然

  2016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今日拉开帷幕。在参展商的队伍中,有不少见面多次的老朋友,也不乏首次亮相的新面孔。其中,在中国品牌微商馆,来自香港卫视的国际科教频道携手“星show”平台,将带来自己的义博会首秀。

  从参展相关负责人王女士处了解到,香港卫视国际科教频道决定参与本次义博会,并选择进驻中国品牌微商馆,主要针对微商推出“可视梦工厂计划”。“这一项目的服务内容主要为客户策划并拍摄微电影、微剧、企业宣传片、产品宣传片及大片的植入宣传。”王女士介绍,“拍摄制作完成后,通过专属定制的投放方案,微电影或宣传片将得到7个省市几十家地方电视台,及香港卫视国际科教频道的海外播出支持。此外,还有机会与明星微商展开对接合作。”

  香港卫视国际科教频道携手“星show”平台,在2016义博会中国品牌微商馆联合推广“可视梦工厂计划”,希望用直观的视频形态,引动更多中小企业的发展之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