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义博面对面①看老牌饰品企业如何华丽转身

发布时间: 2016-10-21 17:5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祝露娜)浙江新光饰品是一家集饰品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是中国知名企业、中国饰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义博会的常客,今年新光饰品也带着他们全新的系列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访谈现场

  “新光饰品参加义博会多年,我们领导也非常重视。每次的义博会上,我们都可以认识很多新伙伴,共同交流、沟通,促进合作。”在义博会中国义乌网全媒体中心,新光饰品营销部负责人叶蕴对中国义乌网记者说,“这一次的义博会,新光饰品同样带来了重头戏,为来自各地的客商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叶蕴介绍,此次新光饰品义博会展厅,由新光内部设计师精心打造,以欧洲为灵感,打造成敞开式展厅,“一如我们新光人一样,简单、大气、包容。”“让人眼前一亮的展厅,能让我们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客商,也更能体现出我们新光的设计力量!”叶蕴说。

  “这届义博会,新光饰品诚意十足,为大家带来了2017年新款——森林系列。森林系列是设计师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石头、树枝、植物等为主要对象,设计、推出的一系列产品。还有2016第四季度的新品,像陶瓷系列、K金系列等。G20峰会期间,我们新光推出的一些相关纪念品如牡丹胸针,这次也一并向大家展示。”

  “这些新品,是我们新光饰品的华丽转身。为此,新光饰品也做了不少的努力,通过不同方面的改进,提升我们的品牌竞争力。”叶蕴道。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新光饰品在原先100多位设计师团队中注入了新鲜、有力的血液——国内著名的设计师和设计团队,紧跟世界潮流。在保留原先产品珠光宝气的同时,又融入了绿色、环保、自然的主题思想,体现出客户独特、优雅的气质。

  除此之外,在销售渠道上,新光饰品打破旧的传统批发格局,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成多元化销售格局。“2017年,新光饰品将推出自己的APP,借此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提升选择余地、减轻库存压力,从而达到互利共赢!”叶蕴坚定有力地说。

新光饰品义博会展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