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塞浦路斯拉纳卡市副市长来义乌寻合作

发布时间: 2016-10-21 18:1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0月21日)下午,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熊韬会见了塞浦路斯拉纳卡市副市长佩特罗斯•克里斯托多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在贸易和文化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韬首先对拉纳卡市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市经济发展情况。2016年1-6月,义乌市与塞浦路斯累计出口额438.58万美元。熊韬表示,希望义乌市与塞浦路斯能继续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塞浦路斯位于地中海东北部,为地中海第三大岛。拉纳卡位于塞岛偏东南部海滨,距首都尼科西亚近40公里,截止2011年总人口约14万人,是塞岛第三大城市,岛上的第二大港口,有炼油、制革、酿酒等工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