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龙达玩具:通过义博会平台 拓展国内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0-24 09:5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昨日,义博会进入第三天,前来观展的客商依然络绎不绝。在E1馆记者被眼前五颜六色的海底世界墙所吸引。“这不是一座普通的墙,它是由一万多个小积木拼接而成。”义乌龙达电子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玲正一一向采购商介绍。

  “我们企业几乎每年都会参加义博会。”陈宝玲说,墙面上的积木是公司刚刚研发成功的新产品,一个半月前,公司的设计师就已经开始设计这面以海底世界为主题的积木墙,希望借义博会这个平台拓宽国内市场。

  积木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允许进行不同的排列,可开发儿童智力。陈宝玲通过市场调查发现,积木在国内依然有很大的市场前景。“给展位做了精心的设计,首次将新产品亮相义博会。”陈宝玲说,这三天洽谈了一批有合作意向的采购商,其中60%为国内采购商,这也为她开拓国内市场提升了很大的信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