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全国妇联领导来义乌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4 22:5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0月24日)下午,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一行人来义乌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浙江省妇联主席劳红武、金华市妇联主席陈窗红等领导陪同。

  杨柳一行人参观了义博会全国妇联来料加工、中国品牌微商等多个展区。在义博会全国妇联来料加工展区,杨柳一行人与来自全国的创业妇女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产品特色、参展情况和创业情况。据悉,从2006年开始,全国妇联已连续10年在义博会期间举行大型来料加工精品展示展洽活动。在今年的义博会上,全国妇女创业就业展示展洽活动区共设有86个标准展位,共来自全国17个省(市、区)和浙江省30个县(市、区)的247名经纪人带着各自的特色手工品参展。

 
 
 

        调研过程中,杨柳对来参展的创业妇女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积极鼓励妇女要灵活创业就业,发挥“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