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圆你一个“微笑”梦 免费唇腭裂治疗公益活动走进义乌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5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楼金靖)唇腭裂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世界上每700个婴儿中就会有1例发生唇腭裂。为了帮助唇腭裂患者实现美丽微笑的梦想,还每一个生命微笑的权利,中国“微笑行动”走进义乌,发起“温暖新义乌人”——为义乌外来建设者及其亲友提供免费唇腭裂治疗的公益活动,活动即日(10月25日)起开始报名。

  家庭贫困的,并在义乌工作半年以上的外来建设者或具有本地户籍的市民均可为自己或亲友报名。需要注意的是,单侧唇裂患者年龄必须满4个月,体重达6公斤以上;双侧唇裂患者年龄必须满6个月,体重达8公斤以上;唇腭裂患者必须满1周岁以上,体重达8公斤以上。

  有需要的外来建设者或市民可拨打义乌市红十字会电话(0579-85336625)咨询、报名。活动将于11月4日截止报名,名额限制在30人。主办方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后,将安排患者于11月10日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进行筛查,筛查合格的患者将于11月12日、13日两日进行手术。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患者的手术费、麻醉费、药费、材料费、ICU监护费、住院费、护理费、术后拆线、复查费及在治疗过程中产生的其他医疗费用全免,但患者餐费及住院日常用品等需自理。

  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以及义乌市红十字会主办,义乌市卫计委、中国义乌网协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